@dl

思念妈妈的每一天都要好好生活努力幸福哦(´-ω-`)

第一次,从一场梦中清醒过来,发现自己已经泪流满面。在黑暗中,我涉过山山水水,路过一幢幢鬼魅坟莹,筋疲力竭却又充满希望,我要去找我的妈妈,她一定还在哪个不为人知的秘境生活着,她一定孤单痛苦,在等着我去陪伴她。

可我找到的只有一封绝笔信,信中满是她生前无望的挣扎,她想活下来,她想再见一次挚爱之人,哪怕再叮嘱一句话,正如我一样。

人生总有些痛苦和遗憾,让你一想到就痛彻心扉,不敢触碰,也不管你如何声嘶力竭都无法再弥补,有些思念弥漫在生活的每时每刻,却无任何途径可稍加缓解。我想再见她一次,想再跟她说说话,哪怕一分钟也好,如果这些都做不到,我只想知道她仍在远方快乐的生活,也会时时的思念我。

妈妈,是你在想我吗

评论